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委书记毛端喜走访慰问老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纪念老党员的历史贡献,表达对老干部的敬重和关怀之情,930日,中共小金县委书记毛端喜走访慰问了美兴镇部分老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图为:在老党员干部徐启全家里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处,毛端喜都与老党员干部握手致意,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在和老党员干部们告别时,叮嘱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心健康、阖家欢乐、节日快乐。

图为:在困难老党员陈家云家里

老党员干部们对党组织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对老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爱护,看到祖国70年发展的巨大变化,让老党员干部们真真切切的充满了获得感、幸福感,他们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