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守初心担使命:县长姚奇杰为群众解难答疑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进一步充分体现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初心和使命,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10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亲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解难答疑。

姚奇杰一行来到各个单位的窗口,详细了解各单位日常工作,询问窗口人员到位、群众办事流程、管理制度等情况。姚奇杰对政务中心管理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县政务大厅建设提出了要求。

姚奇杰指出,政务大厅是党委政府服务百姓的窗口,代表党委政府形象,各进驻部门要提供一站式服务,让老百姓只进一个门,办成一切事,使新政务服务中心真正成为群众办事中心、服务群众中心。

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企业、为民办事的重要平台,根据活动安排,从本月起,在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至少有一名副县长到所分管领域的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公,面对面的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解决和协调各入驻单位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窗口工作人员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提高行政效率。

为扎实做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县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制定“8+6+2+1+N”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围绕县委6个专项整治进行了专题讨论和整改。此次县长进大厅工作,深找细查宗旨意识方面的差距,重点整改服务不精到问题,深化示范带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好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提高服务能力,有效解决中梗阻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