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上虞小金东西部协作帮扶上演重头戏 “浙江中泰建设”捐赠120万新建抚边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4日,由当地明星企业、省级精品示范村等组成的绍兴市上虞区章镇镇党政企代表团,来到东西部协作帮扶两家结对点——阿坝州小金县抚边乡,捐赠120万元,用于新建抚边乡幼儿园。小金县委副书记马巧玉,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叶春,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为改善抚边小学的办学条件,不断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幼儿教育的需求,助力脱贫攻坚,浙江中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20万元,新建抚边乡幼儿园。章镇镇的领导和爱心企业也为抚边小学学生捐赠图书和学习用品。

2018年8月始,上虞区章镇镇和小金县抚边乡建立了对口协作关系,章镇镇的部分企业也和抚边乡的10个村建立了村企帮扶关系。据悉,结对以来,至今该镇陆续累计捐赠约250万元,用于发展该乡的教育,蔬菜、菌类种植,养殖畜牧业等。

期间,在抚边乡乡政府举行了章镇镇-抚边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