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上午,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政协主席全明,县委副书记刘明刚、马巧玉、郑宇以及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1个乡镇负责人在小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中央、省委及州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在思想和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必要性,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特殊针对性,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认真领会、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分级分类指导、从严从实督导、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防止形式主义,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好守初心担使命的,做永不后退的党员、做素质过硬的党员、做勤政务实的合格党员,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于党,从群众中来从群众中去,服务群众的的优秀党员。奋力开创新时代阿坝发展新局面。

会后,县委书记毛端喜就我县旅游环境整治、县城项目规划建设和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