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党员政治信仰,引导全县干部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23日,小金县全体县级干部到达维镇红军烈士墓、夹金村、沃日镇苹果共享农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在红军烈士墓,天空飘着绵绵秋雨,全体党员干部向先烈敬献花篮,用寄托着无限哀思的鲜花向革命烈士致敬,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在夹金村,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的理想信念;聆听微党课《艰辛的历程▪永恒的精神》,要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在大作为中担使命、要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夹金山是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全体党员干部穿红军衣,走红军路,尝红军苦,风雨中,迈着坚实的步伐,爬上了海拔3500米的红军坪。

在沃日镇苹果共享农庄,全体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摘苹果、挖洋芋、包饺子、摘玉米,通过亲身劳动体验,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加与群众的深厚感情,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观念在每个人的心中扎得更深、更牢,加强了干部党性修养,树立了良好作风。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强化担当作为,以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和饱满工作状态,为建设小金“三县三地两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