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小金 / 文化旅游 / 民族风情

小金县举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扫黑除恶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社会氛围4月21日,我县举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扫黑除恶文艺演出。 

    

  

           

           

  县委副书记马巧玉致辞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县委政府已坚定决心,坚决铲除黑恶“毒瘤”,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公平正义、人人安居乐业的法治美丽幸福小金! 

    

  

           

           

           

           

  文艺演出以“亮剑扬正气”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有传统锅庄表演、歌曲独唱等,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政策,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在扫黑除恶中的精神引领作用,让全县人民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团结一致、勤力同心,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政策法规、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响应,共同维护小金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