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提出的事项性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茂、周竞晖、孙燕、靳福超、吴品俊,县政府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早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应邀列席会议。涉及议题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县目标中心相关同志组织学习了《州委督查绩效办关于印发<2020年度县(市)目标考评指标(暂行)>的通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文体旅局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听取县全域旅游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小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小金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的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尧斯丹副省长在全省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对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小金县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动任务分工方案(代拟稿)>的请示》,《关于转报<小金县人民政府关于小金县结斯沟二级电站项目建设用地的请示(代拟稿)>的请示》、《关于同意紧急采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县人民医院PCR负压实验室、血库改造工程及PCR负压实验室医疗设备的请示》等12项研究事项进行了研究并通过。

针对森林防灭火,姚奇杰希望与会人员要全方位的宣传森林防火条例;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的力度;要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快专业队伍和相关制度的建设。

针对目标考评,姚奇杰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严格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上下联动,加强沟通,抓住最后时间点,全力以赴做好目标考核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