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我县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会议研究审议了提出的事项性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政府副县长刘茂、周竞辉、宁华荣、陈晓东、孙燕、靳福超、吴品俊,县政府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县政府副县级领导李早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王勇应邀列席会议。涉及议题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小金县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小金县做好省第二轮环保督查整改提升方案的请示》、《小金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关于审定小金县2020年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小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小金县2020年14个扶贫专项年度实施方案的请示》、《小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小金县2020年第三批巩固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阿坝州小金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附属边坡工程建设资金的请示》、《小金县财政局小金县教育局关于审定小金县关于进一步健全公办普通高中经费保障机制的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小金县教育局关于垫资建设小金中学实验综合楼的请示》、《中共小金县委关于提名郑淑娟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8项研究事项。

会上,县长姚奇杰与参会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始终把重点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强化工作举措,细化进度,落实责任,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要在项目谋划上下工夫,结合我县实际和发展需求,抢抓政策机遇,及时捕捉项目信息提前谋划项目,对建设项目进行充实完善,在各项目上积极争取,加强沟通,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要主动加强对接,按照“分口负责、对口争取”的原则,加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项目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争取更多资金投入到重点建设项目中,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