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提出的事项性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国彬,县政府副县长周竞辉、黄忱、孙燕、靳福超、陈晓东,县政府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县政府调研员骆世俊,县政府副县级领导李早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应武,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应邀列席会议。涉及议题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务副县长杨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疗保障局、两河口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会议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会议还研究了有事项。

  会上,县长姚奇杰与参会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姚奇杰在会议中指出,专门听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汇报,是为了让大家在一次高度重视,谋划安排推进好此项工作,新组建部门要从制度上、规矩上进行设置设立,呈现新气象、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分管人员要围绕一岗双责的要求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发挥在全大局中的领头雁、排头兵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不折不扣将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在小金大地上。

  就学习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姚奇杰指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具有前瞻性,对环境保护进行了规范,大家要认真学习,部门和乡镇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切实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