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健、刘金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应武、政府副县长刘茂、周竞晖、黄忱、孙燕、王伟,县政府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级调研员骆世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早伦、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县长助理文丕凌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学习传达了省州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检查发现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研究了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研究了卓小路征地拆迁指挥部《关于调整征收耕地补偿标准的请示》;研究了县扶贫移民局《关于新增焦子坪移民安置点对外交通工程(小金大桥)外观设施工程项目的请示》;研究了住建局《关于请求解决2013C级危房改造资金的请示》;研究了住建局《关于请求解决日尔乡2015年藏区新居建设资金的请示》;研究了县国税局《关于请求拨付税收征管经费的请示》;研究了县财政局《关于转呈小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关于开展车辆租赁经营业务的请示〉的请示》;研究了县公安局《关于加强110应急社会联动机制建设的请示》;研究了县环林局《关于审议〈小金县生态扶贫实施方案(2018-2020年)(代拟稿)〉的请示》;研究了县环林局《关于解决汗牛区林业管护站河堤、道路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研究了县卫计局《关于审定〈小金县卫生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请示》;研究了县旅发局《关于报送〈小金县“厕所革命”实施方案(2017-2020年)(征求意见稿)〉的请示》;研究了县交通局《关于〈小金县创建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实施方案〉的请示》;研究了美兴镇《关于解决三关桥村藏区新村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研究了老营乡《关于申请下马厂村麻足寨标准化牦牛养殖基地建设缺口资金的请示》;研究了县纪委《关于解决县委三楼会议室和乡镇纪委谈话室设备采购的资金请示》;研究了县委《关于提名杨雪同志任职的通知》。 

 

   

  在听取了议题涉及部门以及分管领导提出的相关意见后,姚奇杰指出:一是强化森林草原火险隐患排查力度。二是严控火源,严守“五类人员”。各乡镇检查站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一线责任,充分发挥一线优势,坚决杜绝火源进入林区草场;各乡镇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五类人员”防控工作。三是加强乡镇联动,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将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及时传达至乡镇,要求乡镇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宣传教育不留盲区,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五是督查室适时对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责任落实情况,督查结果进行全县通报。与会人员要统筹考虑、加快进度、做好我县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