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政府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20,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长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茂,县政府副县长周竟辉,县政府副县长宁华荣、县政府副县长黄忱、县政府副县长孙燕、县政府副县长王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应邀列席会议。涉及方案的县级部门、乡镇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在全省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与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脱贫攻坚督察巡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喻在岗在小金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审议了省州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研究了县环林局《关于对未完成环保违法违规建设清理整顿项目处理意见的报告》、县农畜水局《关于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的请示》,《关于审查小金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编制的请示》《关于审查小金县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采购小金县21个乡镇基层政权建设办公设备的请示》、《关于转呈小金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请求实施四姑娘山镇、达维镇、两河口镇等路灯安装工程的请示》、《关于长坪桥头搬迁安置点修建挡墙的请示》,《关于转呈小金县城乡规划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请求实施四姑娘山镇长坪村安置点护坡防护工程的请示》、《关于转呈小金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解决小金县美兴镇官家河坝变电站受损河堤围堰保护工程资金的请示》、《关于转呈小金县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关于请求同意将官家河坝110KV变电站工程资产注入小金四姑娘山集镇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请示》、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四姑娘山镇斯姑娜旅游综合体后不稳定斜坡治理建议的情况报告》、《关于两河口镇彭坝村崩塌治理建议的情况报告》《关于达维镇挑水沟泥石流治理建议的情况报告》、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请求解决日隆自来水厂职工基本社会保险费补缴资金的请示》、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审议2017年小金县农村公路水毁恢复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县民宗局 

  

  在听取了各部门报告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各项请示报告的建议和意见,就报告中提到的具体的一些措施,究其可行性、可预见的效益等方面展开讨论研究。

  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在会议中指出,会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涉网管理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深刻理解网络安全法的精髓,推动全社会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全面构建文明的网络环境。关于学习《王东明同志在全省地址灾害隐患排查与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必须把防灾减灾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始终牢牢抓住、须臾不能放松。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排查整治上下功夫。要求全覆盖隐患排查,逐一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对于会上的其它事项他指出,原则同意,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把好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会议研究事项。

   

  

《关于呈报小金县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实施方案的请示》、县教育局《关于审定小金县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工作方案的请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更新7台公务用车资金拨付的请示》,研究了县旅发局《关于解决两河口会议旧址历史债务资金的请示》、县农畜水局《关于解决河长工作经费的请示》、县农畜水局《关于解决H7N9流感防控工作资金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