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下半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关于2020年下半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精神,现将2020年下半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取消、调减部分职位考调计划

按照《小金县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各考调职位的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取消部分考调职位,调减部分职位考调名额,具体调整情况见小金县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调整表》(见附件)。因岗位取消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县委组织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分工分别通知考生,经考生本人同意可调剂岗位或放弃考调资格。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1123日(星期六)

(二)笔试地点:小金县(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参加笔试人员需同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参加笔试,《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者均不得参加笔试。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1124日(星期天)。

(二)面试地点:小金县(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参加考生需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其它有关事宜

 1.请考生于20211229:0017:30小金县委组织部人才和公务员管理股领取《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确保按时参加笔试、面试。

 2.所有考生需在领取准考证和考试前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核酸检测证明为非阴性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3.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笔试及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4.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防疫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笔试、面试考点、参加笔试、面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5.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特此公告。

附件:小金县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调整表考调调整后职位表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