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拨付劳务品牌种植业养殖业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川财社【2019】38号文件(川人社函(2019)93号)、(阿州人社函(2019)33号)等文件规定。本次培训机构为阿坝州天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经严格审核,该培训学校培训条件、师资情况、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天数等符合有关文件精神的规定。以下培训人员符合培训补贴申领条件,拟同意核拨资金。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本次培训在小金县达维镇夹金村,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24日,共计20天。

二、本次培训人数为50人,补贴标准为1400元/人,应拨付给培训学校补贴资金70000元(大写:柒万元整)。

三、公示日期:2019年12月3日至2019年12月9日。

四、联系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及时向小金县就业局反映。电话:0837-2782285

附:小金县劳务品牌种植业养殖业培训人员公示名单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2019年12月3日小金县劳务品牌种植业养殖业培训人员公示名单(达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