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拨付劳务品牌(中式烹调)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川财社【2019】38号文件(川人社函(2019)93号)、(阿州人社函(2019)33号)等文件规定。本次培训机构为邛崃市农业技术职业培训学校,经严格审核,该培训学校培训条件、师资情况、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天数等符合有关文件精神的规定。以下培训人员已结业,该校符合申领补贴条件,拟同意核拨资金。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本次培训在小金县四姑娘山镇滴水村,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1月14日,共计30天。

二、本次培训人数为40人,补贴标准为2000元/人,应拨付给培训学校补贴资金80000元(大写:捌万元整)。

三、公示日期:2019年11月27日至2019年12月3日。

四、联系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及时向小金县就业局反映。电话:0837-2782285

附:小金县劳务品牌中式烹调培训人员公示名单

                       

                                                                                 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2019年11月27日中式烹调中级(四姑娘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