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小金县融媒体中心临聘人员 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融媒体中心是经中共小金县委批准成立,现根据小金县事业单位发展需要,面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性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选聘。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办公室工作人:1名。无专业限制,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需提供相关从业有效证明。

2、驾驶员:1名。持有效B证及以上驾驶证。(驾驶员以面试形式招考)

3、记者:8名。专业:记者、编导、播音主持、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毕业生,五官端正,能吃苦耐劳,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需提供相关从业有效证明。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面向全社会招聘。招聘对象要求身体健康,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记者岗位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驾驶人员年龄要求在1979年1月1日后出生。其他岗位人员年龄要求在30岁以下。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参与、支持、资助民族分裂破坏活动的;

2、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4-1025日。

(二)报名地点及方式

小金县融媒体中心采取现场报名。地点:小金县融媒体中心(原县电视台),咨询电话:2782054

注: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件复印件,2寸照片三张。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1、资格初审(114)。小金县融媒体中心依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主要是审核报名对象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

2、资格复审(116)。由县人社局、融媒体中心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信息进行资格复审。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将以电话通知。

3笔试(11月11日10:00—11:30)。县人社局、融媒体中心统一组织笔试。笔试不指定教材,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原则按不低于1:2的比例开考,最终以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公示时间:11月13—11日14;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1115日下午14:30)由县人社局、融媒体中心统一组织。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5、成绩合成与公示

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综合成绩公示时间:11月18—11月23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综合总成绩、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聘用人员名单拟定于2019年11月24日至2019年1129日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对象,由小金县融媒体中心及时与聘用对象办理聘用手续。首次签订一年期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签订后,聘用人员一年内禁止参加任何性质的招聘考试,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期工资3000元/月(含五险)

六、监督工作

为严肃考风考纪,此次招聘工作由小金县融媒体中心向中共小金县委宣传部、小金县人社局、小金县纪委监察委员会备案,招聘工作各个环节受中共小金县委宣传部、小金县人社局、小金县纪委监察委员会全程监督。在考试过后,对拟录用的考生进行公示,并公布纪检组举报电话,方便群众进行监督举报,确保无违规违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