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日尔乡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向英雄学习,把工作做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尔乡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向英雄学习,把工作做实”专题党课

10月19日,日尔乡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向英雄学习,把工作做实”专题党课,全乡在家干部职工共21人参加学习会,乡党委副书记周朝文讲授党课。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学习榜样、崇尚英雄的精神风貌,要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自己。一是向英雄学习他们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信念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要发自内心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向英雄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态度 恪尽职守敢于担当,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勤恳恳,热爱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专心、守职、尽责,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三是向英雄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廉洁工作的精神,要做实普通岗位、做好平凡小事,烛照出的是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忘我情怀。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在工作生活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学习奋进的目标,要把他们当作一面镜子。不断“照镜子”“正衣冠”,向榜样看齐,见贤思齐,学习英雄、榜样们坚定信仰、艰苦为民、实干敢当、勤勉敬业的精神品质,真干事、干真事、干实事。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义务,为日尔乡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