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小金县召开“有事来协商 赞拉坝子会”第一次协商议事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不断激发协商活力,充分发挥“坝子会”作用,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事、议事责任感,10月11日,小金县八角镇巴木村召开‘有事来协商,赞拉坝子会’第一次协商议事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恒春率县级相关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本次协商活动的议题、议事规则等。随后,村民们围绕‘创新村规民约管理,推进基层治理’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并为此积极建言献策。在听取完村民们的建议意见后,议事会成员对协商建议进行了表决。

据悉,自去年12月份组建协商议事平台以来,该县积极搭建起了县乡(镇)村三级组织架构,今年率先在沃日镇官寨村和八角镇巴木村启动试点工作,每个试点村设立协商议事场所。接下来,各试点村将围绕党政工作的要事、民生实事,高质量办好协商议事活动,协助党委、政府推动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