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汪英到潘安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汪英到潘安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9月7日,小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汪英一行到潘安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乡班子成员、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和地查看方式开展

会上调研组了解了潘安乡新一届乡党委班子、村两委班子工作运行情况,询问了解潘安乡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四区“三乡共融”思路思考、村两委换届后“一肩挑”村级监督委员会运行、驻村队伍管理进行探讨。乡党委书记曾永春对村两委换届选举以来村两委和乡党委班子运行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部长充分肯定了潘安乡换届以来新一届班子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工作大任,以更强的政治敏锐感抓好中心工作,一手谋发展,一手抓稳定,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以更实的举措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抓住关键,抓好信访维稳及矛盾纠纷调处是关键。

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乡党委严肃换届纪律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换届选举、基层治理、联户联情等各方面的文件资料,各村与村干部和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实地查看了解村一级班子运行情况、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三务公开”等工作内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