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用心关爱残疾人,技能培训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用心关爱残疾人 技能培训暖人心

为全力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八角镇盘活闲置资产,引进小金县赞拉雪山专业种植合作社,将原农光村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成为学习教育基地,常态化开展惠农政策宣讲、实用技术培训。

在县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八角镇以“中医保健按摩”和“中藏药材种植加工”为主题,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让参训人员学到一技之长,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提档升级,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9月3日-9月5日,八角镇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第一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为期3天,5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针对此次培训,专业老师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根据八角镇地理位置优势,结合农村残疾人自身实际,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技术、举实例,培训内容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做到了实训到位、课时到位、进度到位、讲解到位、操作实践到位“五到位”。授课内容通俗易懂、丰富有趣,学员们边看边学,积极参加实践操作,相互交流心得,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培训不仅让残疾群众学到了知识,大大激励了残疾朋友自力更生、积极创业的干事热情,为残疾朋友提高生活质量、提升致富能力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