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八角镇开展“农技”培训,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角镇开展“农技”培训,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为贯彻科学植保、绿色植保、公共植保理念,助力乡村产业振兴。9月6日-7日八角镇党委、镇政府与县人社局邀请阿坝州天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家对八角镇双柏村、大锁村的种植大户、科技示范主体、农户开展果蔬种植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授课的模式,讲课围绕核桃嫁接、修剪、疏密、病虫害防治、水肥管理等技术,为村民上了一堂科学通俗易懂的培训课。此外,专家组深入果树种植基地,在田间地头与村民深入交流,为他们解答核桃种植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建议村民在核桃种植中要严格注意拉枝、疏枝、施肥和病虫害防治。

这次培训旨在转变果农种植意识,增强广大村民科学种植技能,强化科学种植理念。同时,这次培训也推动了八角镇“农经比”工作进程,让村民找准产业路,加快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进程,以农业产业发展成效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