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汛期农交安全 多举措共发力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汛期农交安全多举措共发力

受汛期强降雨影响,我镇辖区农村道路多处受影响,为此八角镇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兰成皓到村实地查看地质灾害情况,就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地质灾害作以下部署:

一、辖区内道路有路基下陷、塌方、堡坎垮塌、悬空等问题,在短期内无法解决的,及时设立标示标牌,设立警示带,小型问题及时疏通,保障道路畅通。

二、汛期期间的安全巡查、排查是关键,及时的应对措施有效保障人员、车辆安全。

三、近期极端天气较多,特别是晚上,村两委要随时关注天气信息及时通知村民大雨不外出、更切忌晚上冒雨出行,同时也要做好自生防护。

在实地查看的途中对周围农户进行的安全知识宣讲,让老百姓时刻绷紧汛期安全这根弦农村交通安全与老板百姓的生命息息相关,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与积极配合,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