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两河口镇召开2021年山洪危险区预警转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日,在两河口镇会议室召开全镇2021年山洪危险区预警转移培训会,全镇山洪灾害点预警转移人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县水务中心培训老师从防汛基础知识,预警观测方式,如何科学转移等方面,细致、通俗易懂的向各转移责任人和村支部书记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转移责任人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为我镇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镇党委书记李裕伟强调:各山洪灾害点预警转移人要清楚自己的岗位,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各村支部书记要加强防灾避灾宣传,充分利用村大喇叭、微信群和短视频开展“三避让”宣传,让老百姓入心入脑。全镇干部职工要提高防汛的敏感性,汛期是有规律性的,但是也要注意突发性,科学救灾,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止麻痹大意,确保我镇不发生重大汛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