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两河口镇举办“百姓开放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7日,两河口镇举办百姓开放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县委书记姚奇杰同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旭初同志、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袁兴露同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薛劲松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马文强同志、县中藏医院院长王清德同志、县公路分局办公室主任王海强同志,两河口镇党委书记李裕伟同志、镇人大主席何小川同志、镇长顺梦灵同志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一、镇党委书记李裕伟通报2020年“百姓开放日”收集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百姓开放日”共收集意见建议6大类,35条,产业发展3条、城乡建设2条、环境保护4条、基础建设14,条,民生事业9条、其他3条。其中现场解答征地拆迁等政策咨询类问题4条,实际解决河道清理、河堤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意见18条,对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10条意见纳入长远规划,对不能解决的防冰雹火药储备、提高退耕还林补助等3条意见一一做了解释,群众纷纷表示满意。

二、各村村干部、户代表提出建议意见。镇党委、政府一一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就短期、中期、长期进行分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一落实到位。

三、县委书记姚奇杰同志做党课报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报告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依托本地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军长征两河口会议纪念馆、两河口镇烈士陵园、雪山红路等本土红色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实践学习,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握正确导向,把握重点环节,周密组织各项学习任务。广泛开展宣讲阐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学以致用,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