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副书记杨健,县政府副县长靳福超到两河口镇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杨健,县政府副县长靳福超一行到我镇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裕伟陪同。

杨书记、靳副县长一行来到油坊村、大寨村卡点查看了卡点值班值守、火源管控、进出入登记台账等情况,要求继续加大“3.30”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日宣传力度,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杨书记、靳副县长来到镇政府询问了驻地两河村干部对“五级包保”“十户联保”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抽查了村干部对“四川森防APP”的使用情况,要求继续开展好相关工作。

杨书记、靳副县长一行还查看了虹桥沟卡点值班值守、火源管控、进出入登记台账等情况,要求继续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宣传力度,至清明节停止一切用火审批,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对违反的单位和个人加大惩处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