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两河口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两河口镇党委政府率先行动,认真部署,积极探索高效党史学习方法。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等方式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两河口镇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一是通过召开全镇党员大会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各个阶段、各个节点重点任务安排,加强对各个党支部的督促指导,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是成立村级党史学习小组,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担任组长,本村党员尤其是在职村两委党员为成员。认真履行好职责、落实好工作机制,镇领导小组办公室强化统筹安排,既当好策划者、组织者,又当好推动者、参与者,要求镇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对村级学习小组的督导力度,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三是要狠抓重点节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修改完善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等,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微信等自有宣传平台,创新采用新媒体传播形式和信息化手段,宣传好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和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