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日尔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见面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5日,日尔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见面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5个村新任村组干部、在家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乡长金鑫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州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抓紧抓实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发挥检查卡点作用,同步做好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杜绝带火源入山,严防病毒进村和安全事故发生发生。二是充分发挥村组干部、网格人员和生态护林员力量,统筹抓好天府健康通小程序推广和使用,护林防火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三是各村组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守规矩,讲原则,严守工作纪律、会议纪律、请销假纪律,切实做到以纪律管人、以制度管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