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沃日镇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节即将到来,大量务工人员返程、学校放假学生返乡、探亲访友交流频繁,我县的疫情防控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1月4日,沃日镇召开疫情防控宣传会。会议强调:

一是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紧扣人口流动增加的实际,按照“属地属事属人”原则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艰巨克服松懈麻痹、侥幸厌战思想,积极备战,严防死守,切实阻断输入病例。

二是进一步强化人员排查,继续实施基层网格化管理,切实发挥乡镇作用,通过卡点核查、主动报备、群众主动发现等措施,全面排查入县人员,形成闭环防控,确保不漏一人。

三是进一步落实监测检测,进一步严格做好境外返州人员和北京、辽宁大连等国内重点地区入州人员管理,全面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健康检查和合理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