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崇德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义务扑火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崇德乡义务扑火队的业务素质,全面增强义务扑火队的综合防控能力,12月31日-1月4日期间,崇德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义务扑火队培训会,全乡义务扑火队成员及部分生态公益性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扑火队队员杨伟进行理论知识宣传,对《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省、市、州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其次对基本工具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乡林业工作分管副乡长坤兴庭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快速落实会议精神。要继续充实乡义务扑火队成员力量,强化技术,提高扑救水平

进入森林防火期,通过结合社会各力量,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警钟长鸣,增强防火意识,在全乡形成浓厚的护林防火宣传氛围。

三是继续统筹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其他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构筑森林火灾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