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扎实推进村级建制改革 不断提升治理能力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5日,州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督导组一行深入美兴镇对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组织部、美兴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组首先在镇上查阅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相关内页资料,详细了解涉改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相关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同时还认真听取镇党委对当前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在听取了汇报后,督导组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把相关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到人,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支持配合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的积极性。

二是要吃透把准政策,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切实把调整改革工作做深、做透、做细。

三是进一步完善村级组织体系,切实提升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强农村经济建设、强化农村社会治理、提升便民服务能力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