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日尔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第二届出彩日尔人”表彰大会、小金县“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5日,日尔乡隆重召开小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第二届“出彩日尔人”表彰大会、小金县“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杜小兵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晓东同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谢晓波同志,县委编办主任罗建同志,县医保局副局长向晓蓓同志,达维派出所赵松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还开展了小金县“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文体旅局舞蹈队、董马村、上马厂村、四大安村等地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乡掀起了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友善日尔、孝德日尔、奋进日尔、感恩日尔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