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抚边乡召开防汛救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9日,乡党委书记袁盛兰主持会议,全乡在家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长参加会议。会上,乡党委书记袁盛兰结合当前防汛形势,就抚边乡下一步的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救灾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

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乡干部、村干部要以走村入户、“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等为契机,加强防汛救灾知识宣传,提升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三是全面做好风险排查工作。充分发挥各村地质灾害监测员作用,切实做好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工作,确保灾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不断提升工作主动性。

四是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再次清点应急物资,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五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AB岗补位等制度,压实压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