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崇德乡人大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和群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6月以来,崇德乡人大积极组织动员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利用自身特点和优势与企业、群众直接取得联系。采取多种形式,在政策宣传、民意反映、化解矛盾纠纷、帮办实事等方面,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

截至目前,崇德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共收集涉及疫情促进群众就业、促进企业发展、促进民生发展等相关问题31条,已解决问题14件。其中:县人大代表5名,走访企业3个,走访群众90人,收集问题16条,解决问题9条;乡人大代表39名,走访企业3个,走访群众1297人,收集问题15条,解决问题5条。同时,将收集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属于乡人民政府的转乡政府相关部门督促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