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勇莅临新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勇莅临新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李洪勇强调

一是摸清底数,强化对湖北返乡人员、甘孜州返乡人员情况的摸排,对相关人员全部采取隔离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二是把各种防控措施宣传落实到位。乡镇村组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切实把宣传引导工作做深做细,引导群众正确看待、加强防护。

三是确保防控救治物资发放到位。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药品、食物等物资的供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四是重视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全面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人身安全。

五是坚决克服松懈、侥幸、厌战心理。增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防控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