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美兴镇召开2020年兵役登记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9日,各村包村领导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勇同志主持召开。会上镇书记杨勇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首先做到提前谋划,责任分解到各村民小组及有关人员,同时明确宣传职责到位。

二是精心摸排,掌握动态。安排专人逐一排查,锁定适龄青年人数,确保不漏掉一人,多渠道掌握排查出的青壮年思想状况、身体素质,通过讲典型,摆事实等让适龄青壮年明白当兵光荣,激发出适龄青壮年的参军热情,踊跃登记报名,确保前期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强化宣传,确保高效。通过采取横挂标语、入户宣讲、微信等多种形式全覆盖进行宣传,正真做到由本人自愿,亲友支持,使报名、入征各个环节有序高效开展。

四是提高意识,有效整组。村民兵连长要加强民兵思想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民兵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平时注重训练,保持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好民兵应急作用,使民兵整组工作更加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