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汗牛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1日,汗牛乡联乡领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在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乡干部职工、贫困村村干部和党员代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会上书记强调:

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真学真用,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二是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支部会、学习简报等方式,多层次、立体化抓好宣传学习,推动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工作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整合工作资源,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汗牛乡的发展进步注入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