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沃日镇举办“美丽乡村·我为沃日代言”讲解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7日-19日,参赛的选手为沃日镇机关45周岁以下职工,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各村两委负责人,五村集体经济综合体、木栏共享农庄负责人及辖区内各单位职工、各村群众共计52名。赛事分三天进行,12月17日为沃日土司官寨碉及经楼讲解,12月18日为五村集体经济综合体讲解,12月19日为小金苹果共享农庄讲解。

讲解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按照讲解内容、讲解技巧、讲解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尽情展示自我,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满怀,他们用富有激情的语言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历史的点点滴滴,精彩的讲解感染着现场每位观众。

此次比赛,基层年轻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示干部群众风采,进一步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农业强镇、旅游富镇、文化扬镇、科教兴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