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级联系领导到双柏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7日,县级联系领导曾海全、王勇莅临我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乡职工干部及各村两委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要求

一是政治意识要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迅速传达学习,全乡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全覆盖学习培训,把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三是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方下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