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双柏乡“三举措”抓实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切实抓好双柏乡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双柏乡2019年11月7日召开了双柏乡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一、认真学习,看齐立标警醒思想。召开学习会议,通过领学、讨论等方式认真对《小统计法﹝2019﹞14号,小金县统计局关于印发《小金县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深入学习,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切实高度重视,抓好学习贯彻;切实以身作则,切实履行职责,严明统计法律法规。发挥表率作用。

二、多途径宣传,营造守纪律讲规矩氛围

利用工作简报、手机信息和给全乡领导干部发放学习手册等方式对《统计法》进行广泛宣传。将宣传覆盖面从领导,一般职工和村干部,努力做到人人知晓,有效增强《统计法》的影响面和知晓率,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三、细化措施,认真开展排查整改。

长期以来双柏乡都坚持会前学法,加强对工作人员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教育。会上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要求由乡纪委牵头进行全乡的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