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沃日镇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7日沃日镇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了首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镇党员干部参加,并邀请6个村支部书记进行观摩。

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全体党员在镇党委书记杨敏的带领下,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通过集体诵读党章,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员的义务、权利和责任的认识,同时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也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二是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镇人大主席王龙祥同志分别向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分享生日感言。四名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