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老营乡老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2日,老营乡老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安厚云主持,会上副乡长陈媛媛要求:

一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上取得新成效,在挖深、把准、找实上下功夫,狠抓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加强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制度机制,注重实际效果,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

三是要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根本任务高标准完成。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