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工作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96日至10日,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在江西路口,对行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的正能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成员每天按时到岗,认真履职尽责,引导行人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过路口,对过往行人存在的闯红灯、不走斑马线、小黄车越线停车、逆向行驶、骑车带人、不按交通标线行驶、强行变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活动中还随机向过往行人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倡议书》200余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有力地推进了我县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发展,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小金文明形象贡献了小金教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