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多措并举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多措并举庆祝教师节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小金县多举措广泛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办好党的教育事业。

宣扬典型,营造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99日,小金县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扬了全县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书记姚奇杰发表讲话,他代表中共小金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小金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姚书记回顾了小金教育“十三五”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大家要立足新的历史起点,高度重视教育,不遗余力支持和加强教育,全面优化教育教学环境,着力推动小金教育从“有学上”向“上好学”转变,从“均衡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从“追赶者”向“领跑者”转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情系教育,走访慰问暖人心。县委书记姚奇杰带队深入小金中学、美兴小学、美兴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教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勉励老师们再接再厉,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努力为学生服好务,不断攀登教育新高峰,为推动小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丰富载体,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小金中学举办了以“立德树人,共筑师魂”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全县各中小学以重温教师誓词、不忘教育初心为题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城关二小通过公众号倡议全体家长和学生不向老师赠送任何形式的礼品,不宴请老师,真诚地呼吁大家,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尊敬和热爱老师的情意,过一个绿色、祥和、廉洁的教师节;新桥小学、特殊教育、美兴小学等学校开展了“为教师亮灯”活动,用LED灯字幕滚动的方式深情道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等字样,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