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抓好农林技术培训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抓好农林技术培训促进乡村振兴

7月13日,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按照省科技厅科技扶贫培训工作要求,深入我县开展现场培训。

该院的三位专家结合阿坝州小金实际,采取互动方式,就地中药材、马铃薯的种植实用技术、产品加工、销售、市场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不仅讲授了种植及病虫害防治技术,对如何把握政策抱团发展方面提出一些理念。参加培训的有来自本县的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国保护局技术人员30余人。

集中培训后,培训服务团队还驱车前往海拔3400米的沙龙乡松苍村圣山达杰中药材种植基地,了解当地中药材的发展现状,对该片区危害较为严重的羌活病虫害进行了鉴定和后期防治工作进行了指导,为种植合作社分忧解难。

    此次培训,我局积极做好了协助配合,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推进,也是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开展的一项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