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科技和农畜水局扎实开展项目日常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5日,科技和水局水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曾志,防汛办工作人员康波、毛钊一行巡查小金县沃日河四姑娘山镇防洪治理工程。

通过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询问工程进度,查看施工日志,听取各方代表和村民意见了解项目现状。      

最后县水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曾志提出:一是四姑娘山镇堤防位于风景名胜区,堤防建设要做到美观、得体,要与四姑娘山的整体发展相匹配二是堤防建设要立足防大汛要求,按照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其安全度汛三是堤防在建设过程中要及时与协调小组沟通,尤其是涉及村民住房地点,要尊重民意、民愿,做好解释工作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安全生产易发问题,强化风险管控,保障施现场人、材、机的安全五是做好施工打围工作和增加施工现场标识标牌,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