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6月16日在小金县会师广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启动仪式“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政府和县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次活动通过举行现场启动仪式、现场咨询、应急救援装备展示演示、宣传品发放等多种方法和手段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内容。努力增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影响力,切实通过咨询日活动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茂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以全国第20“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宣传活动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十大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奏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推进全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为小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