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突出重点立足岗位  确保旅游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维护端午节旅游市场安全,以消除安全隐患为着力点。小金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旅游市场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检查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市场环境。

一是开展旅游市场食品检查重点检查旅游市场消费热点。全面检查食品经营户证照、食品外包装标示、食品加工环境、贮存条件、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以及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有关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排查

是开展旅游市场价格检查重点检查旅游市场商品明码标价情况,对不标价、乱标价、虚假标价以及利用标价误导、欺骗消费者行为,对未按规定公示和擅自提高价格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是开展旅游市场特种设备检查重点检查旅游沿线的特种设备使用情况督促用户单位加强维修维护,确保设备安全运转。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出动车辆3台次,检查超市7家、检查食品经营店50余家,旅游摊点24处,餐饮店25家、酒店15家,对检查中发现的索证索票不全、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当场予以了纠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