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县联合为企业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州县市场监管局从推动企业培育发展、提升企业自我发展能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着手,积极开展调研指导工作。5月8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生产科科长吴天鹏一行与小金县局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走访了四姑娘山嘉绒倾城等企业,现场对企业营销、产品质量、服务能力进行了指导,指导组一行认真了解了各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主要面临的问题等情况,详细讲解了我州企业认证的条件和要求,宣传了我州企业的优势条件,树立依法经营和诚信经营意识。针对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指导组一行主动服务,一一解惑答疑,并主动联系县外其他企业为他们提供帮助,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具体困难,将党史学习中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创新商业模式,切实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争当企业标准“领跑者”。

    下一步,小金县局将持续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把好关、指好路,促进社会企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