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专啃“硬骨头”、 专治“卡脖子”政务大厅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在政务大厅新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着力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工作,对于违反规定“不能办”的事,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疏导;对于缺少某些材料目前“办不了”的事,立即与大厅首席沟通对接,确认是否可以通过容缺受理等方式予以办理;对于故意刁难、群众投诉等“无法办”的事,认真受理处置突发情况,坚决予以问责追责;对于现场不能明确答复的,形成“问题收集单”并转交相关股室限期答复或解决。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品质的有效举措和有力抓手,将进一步解决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在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上用狠劲,始终坚持以民意为导向,广泛收集群众意见,聚焦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便民、更科学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