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科农水局举行新组建小金县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县政府重组小金县乡村振兴局的战略目标和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的安排部署,2021年5月11日上午,科农水局举行新组建小金县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罗建,县科农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崇安,县水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贾彦飞及水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强调:科农水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廉洁建设各项规定,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新成立的小金县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尽快做好人员、资产、档案、党组织关系等各方面的同步调整,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