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营造安全舒适交通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以来,为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切实抓好路域环境治理,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中队紧紧围绕“持续、深化、巩固”的工作目标,结合辖区路政工作实际,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致力打造文明、优美、舒适、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保障公路“畅、安、舒、美”的行驶环境,交通执法人员对县内国、省道公路路面的落石漏碴现象,公路两侧边沟,公路沿线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未经许可设置的广告、标牌等进行了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有关部门;对运渣车进行了检查,要求必须进行渣土覆盖,洒落路面的渣土及时进行路面清除。同时,对辖区道路沿线的汽车维修,路旁农特产销售摊点进行全面排查,严禁占道经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按照“轻微隐患立即整治,重大隐患限期整治”的原则责令整改。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落石路面30余处,责令公路沿线5米内20户违建户进行整改。清理非法广告40余处60余张,有效改善了我县的路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